2008中国版权年会日前在北京召开
    2008-12-10    记者:朱丹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2008中国版权年会日前在京召开。本次年会以“网络环境下的版权保护及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我国版权产业发展中凸显的问题,进一步推进我国版权保护工作和版权产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来自有关方面的300多名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对当前网络环境下的一系列版权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同时,还针对“网络环境下的版权保护研讨会”“版权企业发展研讨会”“中国报业版权保护研讨会”三个议题进行了分论坛研讨。
  与此同时,本次年会还评选出了包括白京兆、陈天桥在内的10位2008年中国版权产业风云人物和包括中影集团、搜狐、新浪在内的13家2008年中国版权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2008中国版权年会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北京市版权局、北京市版权协会协办。
  相关稿件
· 中国国际商会年会:直面全球经济危机 2008-12-10
· 建设创新型国家论坛年会明年元月召开 2008-12-09
· “第五届中国传媒经济年会”将举办 2008-11-21
· 《商业周刊》CEO年会将在北京召开 2008-11-19
· 天使投资起步 中关村举办首届天使投资人年会 200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