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CBC服装设计师走廊”项目
    2008-10-22    作者:汝涛 毕迎春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北京大红门服装协会和北京服装学院日前共同启动了“CBC服装设计师走廊”项目,这标志着北京大红门服装商务核心区(英文简称CBC)在服装市场研究、品牌研究、产品设计、人才培养等领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CBC服装设计师走廊”是一个集服装设计、研发、时尚流行资讯的传播发布、服装专业培训、服装面料质量检测等于一体的专业机构,规划拟建的北京CBC大厦占地约4000平方米,内设公共发布区,供服装企业发布服装品牌新品,并支持年轻设计师个人服装发布会。
  建成后的设计师走廊将引进国际著名设计师工作室5家至10家,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师工作室8家至15家,服装专业书店1家,服装纺织品检测中心1家,资讯公司1至2家,服装院校专业培训基地1个,为大红门服装商务核心区的服装品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相关稿件
· 大红门国际服装节在京举行 2008-10-22
· 重庆市服装产品质量合格率仅过半 2008-10-08
· 国内传统服装企业逐利网上直销 2008-09-24
· “活字版”服装亮相北京 2008-09-24
· 2008第七届白沟国际箱包服装节开幕 200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