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产品血脂康申请美国FDA临床注册
    2008-07-14    记者:曾亮亮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了解到,中药产品血脂康药代动力学研究已经完成,正在申请美国FDA临床注册工作.
  血脂康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创新中药,以特制红曲为原料精制而成,对冠心病的二级预防、调整血脂有明显的效果。因此,该药也作为唯一中药被《中国成人血脂异常防治指南》列为临床调脂推荐用药之一。
  血脂康生产企业北大维信公司董事长段震文说,血脂康目前仅在台湾、新加坡等地作为处方药销售,如果能在美国FDA注册成功,就能非常顺利进入全球其他市场了。
  相关稿件
· 方正集团斥资在渝打造医药制造基地 2008-07-11
· “以药养医”刺痛医药圈 医改触动药企神经 2008-07-01
· 石药集团VC产品进军欧盟医药高端市场 2008-06-30
· 拜耳医药保健助推中国社区卫生建设 2008-06-27
· 鲁南制药:为民族医药事业做贡献 200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