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集团引进高端婴幼儿奶粉生产线
    2008-06-20    作者:伊瑶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由贝因美集团投资引进的国内首条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在黑龙江省安达市投产,标志着贝因美生产高端婴幼儿奶粉的技术水平和产能跻身行业前列。
  据介绍,安达地处北纬45度国际公认的最佳优质奶源带,2006年初贝因美集团决定斥资13亿元、分三期建设年产10万吨的高品质婴幼儿奶粉生产项目,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专用生产线,从源头确保生产无污染、安全、优质、营养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预计2010年三期工程完成后,贝因美安达生产基地将成为年产10万吨的亚洲最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
  相关稿件
· 奶源紧张致河北乳业恶性争抢 2008-05-15
· 蒙牛乳业集团推出国内首款儿童牛奶 2008-03-28
· 中国乳业进入“200亿元时代” 2008-03-12
· 中国乳业:提价并非应对成本压力惟一出路 2008-02-20
· 幕后跃至台前 恒天然助推中国乳业全面升级 200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