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奥运为题Visa亚太地区摄影赛落幕
    2008-04-30    记者:钱春弦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在亚太地区24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名参与者的角逐中,我国两名选手荣获了Visa动感光影大赛业余摄影比赛“更快”和“中国”两个单项大奖。
  由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主办的Visa动感光影大赛业余摄影比赛,中心主题就是奥运会。比赛最终产生的四个主题单项奖分别是“更快”“更高”“更强”和“中国”,也就是奥运会三大格言与2008年奥运会主办国的国名。
  业余摄影爱好者、广东的黄任和上海的杨焕敏分别赢得了“更快”和“中国”两个主题单项奖。黄任获奖照片为《飞翔》,杨焕敏的作品为《让世界更清洁》。
  本次大赛自2007年10月1日启动至今,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24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由Visa持卡人组成的优秀业余摄影爱好者参加比赛。据悉,四个主题单项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分别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双人游套餐大奖。
  相关稿件
· 女网兵败联合会杯奥运备战须防"敌暗我明" 2008-04-30
· 中国男举奥运阵容悬念丛生 2008-04-30
· 上海举行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文艺晚会 2008-04-30
· 迪马斯:“绿色奥运”成功象征意义不可低估 2008-04-29
· 青岛奥帆中心奥运分村 200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