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极品红木家具卖了亿元
    2008-04-28    李月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近日,一批“深藏不露”的极品红木家具在北京创展家居举办的“鼎级红木典藏鉴赏会”上亮相,其中三件是元亨利典藏30年之久,用1000至3000年以上罕见木材大料制成的家具,被鉴赏会主办方以亿元价格买走。这三件家具包括用海南黄花梨大独板制成的神木大架几案、图案分别为清明上河图和白鹤图的两件屏风式木雕。 
  元亨利总经理杨波说,三件家具是对方“一口价”亿元买下的。他还透露,今后元亨利的营销总部将逐步整体迁移到创展。买家创展家居负责人王秀荣表示,只要是家具里的宝贝,他们都会不惜重金收入囊中。目前,创展家居卖场中50%的家具都是从品牌家具厂选购的家居精品。
  相关稿件
· 非洲“红木”搅了谁的好局 2008-04-16
· “白用倒找钱”凸显红木家具收藏热 2007-11-26
· 红木按斤论价遭爆炒 三招鉴别真伪 2007-11-05
· 红木家具:涉及五属八类 各具特色 2007-11-05
· 北京红木家具消费纠纷渐成调解新难点 200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