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与锦江之星共推奥运酒店网上预订
    2008-03-07    作者:龚雯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为满足奥运期间游客对住宿的支付需求,从今年2月份起,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与经济型连锁酒店锦江之星正式启动第二批奥运客房的网上限量预订服务,各地游客可以通过快钱账户、银行卡等形式进行网上支付预订客房。
  据了解,锦江之星在北京先期开业的七家门店已经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达标酒店”证书,还有几十家门店将陆续在北京开业。快钱不仅为锦江之星全国130多家门店开通了快钱支付服务,并为其独家提供奥运客房的网上支付预订服务。双方合作后,从去年12月就推出了第一批奥运客房的网上预订,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所有客房销售一空。
  相关稿件
· 北京奥运会助巴西液晶电视热销 2008-03-07
· 北京奥运会用车很“绿色” 2008-03-07
· 社科院:中资银行收益高主因是打新股 2008-03-07
· 奥运邮品成上海集邮节最大亮点 2008-03-07
· “2008巴黎-北京自行车奥运行”亮相 200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