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林山庄故事"20万元征集电影剧本
    2008-01-23    王革新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为把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搬上荧屏,1月14日,河北依林山庄投资有限公司邀请李宗翰、熊欣欣、周伟、吴杰强、韩欣利、央金、孙霆、吕鑫、闫勤等国内众多影视明星、著名导演、制作人、编剧齐聚邢台,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依林山庄面向全国征集剧本新闻发布会”。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端绿色食品经营与销售的投资公司,一直将提升品牌文化内涵作为自己的品牌战略目标,并以进军影视文化产业,来塑造自己全新的品牌文化,发布会上其公司董事长李红臻宣布将出资20万元,面向全国征集以“依林山庄故事”为原型的电影剧本。
  “依林山庄故事”源于清朝末年至民国初年,一个四川举子在进京赶考路上遭遇劫匪,幸遇一位美丽善良的女子搭救,由此两人发生了一段动人、凄美的爱情故事。故事给人们讲述了真挚高尚的爱情和顽强与命运抗争的奋斗精神。据悉,此次剧本征集活动预计将持续2个月,3月份将揭晓入选剧本,并颁发20万奖金。电影的拍摄工作会随后在4月份展开。
  相关稿件
· 《庐山恋》将拍续集 剧本网络征集 2007-11-21
· 河南面向全国征集优秀剧本 2007-05-18
· 国产电视剧:行进在百花齐放的路上 2007-11-28
· 电视剧《茶馆》将于今年12月份开机 2007-10-24
· 网吧擅放电视剧侵权 200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