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在京成立业内首家专业服务中心
    2007-08-08    陈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全球知名眼睛护理产品公司博士伦日前在北京成立了业内首家专业服务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眼睛保健咨询和隐形眼镜配戴检查服务,同时普及爱眼健康教育并推进隐形眼镜行业的专业技术教育。
  博士伦专业服务中心打破了以往眼镜店检查加销售的传统模式,消费者可以在该中心免费接受由专业医师提供的眼部保健检查,并建立个人眼保健护理档案。此外,专业服务中心还利用博士伦公司资深培训师的资源,依托先进的教学设备与优良的教学环境,定期开展高品质的爱眼健康教育和系统化的专业培训,普及爱眼知识。
  近视眼是世界范围内最常见的眼病之一,在中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和地区近视眼的发病率高达70%左右,世界卫生组织将近视眼列为全球第三大公共卫生健康问题。
  除了近视患病率高,人们在用眼卫生和科学使用眼镜产品方面还存在很多认识的误区。在隐形眼镜普及的今天,有48%的戴镜者购买隐形眼镜前没有进行眼睛检查,并且存在着多方面的不正确配戴和护理隐形眼镜的习惯,在某种程度上又加剧了人们的视力健康问题。因此,针对近视患者尤其是配戴隐形眼镜的消费者进行爱眼教育和专业咨询显得迫在眉睫。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