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谷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9月举办
    2010-08-12    作者:记者 李佳鹏/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首届中国太阳谷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据介绍,首届中国太阳谷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太博会)将于9月15日在山东省德州市举办。本次太博会将以“低碳科技把控未来”为主题,通过一系列高科技峰会、低碳新能源论坛、低碳科技展览以及融科技与绿色低碳为一体的互动交流活动,构建一个涵盖科技展示、学术交流、商务贸易、旅游体验的整合型平台。
    本届太阳谷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由国际太阳能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联合举办。
  相关稿件
· 2010中国(临沂)市贸博览会9月举办 2010-07-30
· 阿根廷举行国际唱片收藏博览会 2010-07-23
· “杏花村”拟办世界酒文化博览会 2010-07-20
· 第七届长春汽车博览会即将开展 2010-07-12
·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8月底开幕 201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