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度假旅游展会明年1月举行
    2010-07-29    作者:记者 文婧    来源:经济参考网

    《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年欧洲最大的旅游度假展会——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将于2011年1月15日至23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来自100个国家的1850家参展商将在持续9天的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上展出他们的度假方案、旅游景点、旅游节目及旅游设备,为预计超过205,000人的参观观众和超过1,000人的派驻记者提供最佳的度假旅游解决方案。在传统度假旅游产品以外,自行车之旅、高尔夫之旅、温泉之旅、游艇之旅、文化之旅等主题旅行展区将推出度假旅游界的新风潮。
    据介绍,在全球最重要汽车产地举办的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专门设立了篷车旅行展区和汽车度假展区,以迎合拥有高额购买力和以休闲为目的的参观者。该展览的篷车旅行展区是德国南部最大,也是德国第二大的蓬车展览,有超过700辆房车和40多场世界首演与篷车配件供应商的共同展出。汽车度假展区则涵盖了敞篷车、摩托车、滑板车、梦想跑车、大篷车牵引车、驾车路线以及汽车度假目的地等的展览。

  相关稿件
· 欧洲股市普涨 疑似肯定银行压力测试效果 2010-07-28
· 中国产品宜在中东欧实现“欧洲制造” 2010-07-28
· 欧洲银行压力测试未能拉升金价 2010-07-27
· 欧洲银行测试避重就轻前景难测 2010-07-27
· 欧洲银行压力测试有点儿不靠谱 201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