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出版社庆祝建社30周年
    2010-06-11    作者:清华    来源:经济参考网
    6月10日,庆祝清华大学出版社成立30周年大会在清华科技园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清华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0年,以出版计算机等科技图书著称,是我国最知名的高校出版社之一。该社出版的《C程序设计》曾创下累计印数超过1000万册的销售业绩。目前,清华大学出版社拥有400余名员工,年发货码洋达9亿元,年出版图书5000多种。
    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宗俊峰表示,着眼未来发展,清华大学出版社将启动“品牌化”、“数字化”、“国际化”三大战略,继续为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繁荣我国社会主义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 淘宝网联手27家出版社共同打击盗版 2010-04-27
· 工商联出版社重金引进一批精品图书 2009-01-05
· 纪念改革开放30年 新华出版社推新书 2008-11-03
· 新华出版社向世界读书日奉献新书 2008-04-23
· 人民卫生出版社的荣誉与追求[组图] 200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