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爱迪生”奶粉正式推出
    2010-05-27    作者:记者 李佳鹏/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5月26日,国内食品饮料龙头企业娃哈哈集团在京隆重推出旗下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娃哈哈集团总裁宗庆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国际乳联中国委员会副主席宋昆冈、原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资深营养学家刘冬生等国内知名专家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娃哈哈集团总裁宗庆后介绍说,此次娃哈哈委托荷兰与瑞士的公司为娃哈哈贴牌加工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娃哈哈“走出去”的关键一步,同时亦是一次皆大欢喜的合作。一方面国内缺乏优质安全的奶源,另一方面荷兰、瑞士等有丰富的优质安全奶源,而且他们都有上百年的养牛及乳品工业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发达、最先进的乳牛养殖业及乳品工业的国家。通过双方的合作,既可以满足中国对资源的需求,满足中国消费者希望得到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要,同时亦可以满足对方希望开发中国市场的需求。
    据介绍,娃哈哈组织专家团队,先后对世界各大奶源地进行过深入的考察,尤其对生产环节进行了反复筛选。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打造的这条国际化产业链,是以荷兰奶源为基地,以上百年的欧洲皇家企业为代工,从一流的牧场、一流的奶牛,到一流的配方、一流的生产、一流的检测,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品质上,实现了“五个一流”。
  宗庆后表示,早在90年代初,娃哈哈儿童营养液就为广大少年儿童改善了营养不良、偏食的问题,为80后、90后的健康成长出了一份力。23年中娃哈哈一直专注并致力于食品饮料行业,并以优异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今天,娃哈哈又推出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准备再次承担起让我们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任。
  对于爱迪生奶粉上市后的发展,宗庆后表现出一贯的自信。他指出,此次奶粉取名为“爱迪生”,实际上更是寄予了一种厚望,希望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下一代,食用了“爱迪生”奶粉后比爱迪生更聪明,更有创新精神,更有能力承担起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相关稿件
· 娃哈哈未来之路指向何方? 2009-11-24
· 可口可乐应向娃哈哈学“民意营销” 2009-03-19
· 娃哈哈存款超百亿 宗庆后抢滩乳品市场 2009-03-06
· 宗庆后:娃哈哈与达能之争明年1月见分晓 2008-11-21
· 中国品牌“娃哈哈”奶制品将重返美东部市场 200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