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家装服务标准指导手册发布
    2010-03-18    作者:记者 李佳鹏/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2010年中国家装服务标准指导手册》在北京东易日盛&意德法家整体家居体验馆举行的【金牌家装·全揭秘】大型公益沙龙活动中正式发布。中国消费者协会、北京装饰装修协会、主办方《中国消费者报》、承办方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企业代表以及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家装行业首部服务标准指导手册的面世。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汇集了众多国际一线家居材料品牌,在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世界先进的施工工艺以及生态环保施工材料,以模拟演示、情境体验等形式,让广大消费者亲身感受到绿色家居的魅力。东易日盛首席家装工程师专门来到活动现场,携全球领先的欧洲环保工艺体系以及全球环保装饰材料,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先进的环保施工讲座。
    据介绍,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凭借13年领跑中国家装业的实力,积淀13年的专业精髓,成为《手册》独家技术支持、内容与材料提供方。东易日盛致力于为国人提供真正的“完整家居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专业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完整家居产品(整体卫浴、整体厨房、整体木作、整体软饰)设计与生产、精工装项目合作、全国特许经营服务及国际业务项目等相关范畴。东易日盛坚持以“作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为宗旨,坚持“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道路。迄今为止,集团已在全国18个城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于58个城市授权成立了特许加盟机构。
  相关稿件
· 创维强势进入京城家装市场 2009-04-08
· 岁尾家装须防“预付款”风险 2008-11-19
· 黄、绿、红、褐、蓝将成奥运年“家装流行色” 2008-07-28
· 家装报价一路走高 武汉市大企业联手让利 2008-05-05
· 海尔家电家装业联盟"爱家联盟"进一步推进 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