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龙自然保护区丹顶鹤顺利出境朝鲜
    2010-01-12    作者:记者 李勇    来源:经济参考网
    记者从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09年12月末,扎龙自然保护区丹顶鹤经检疫合格,顺利出境朝鲜。据悉,这是扎龙自然保护区丹顶鹤第二次走出国门。
  为了做好出境丹顶鹤的检疫工作,齐齐哈尔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科室人员,一方面指导扎龙自然保护区进行饲养场的备案工作,一方面做好各项检疫工作,及时收集入境国的相关协议和隔离场的检疫监管规定,抽血清送往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禽流感及新城疫等项目的检测,确保了丹顶鹤如期顺利出境朝鲜。
  相关稿件
· 部分省份迟迟没有划定饮用水源保护区 2009-10-29
· 我国已设立4个文化生态保护区 2009-05-20
· 长江上游鱼类保护区危在旦夕 2009-03-30
· 国家保护区扎龙湿地生态处于转向恶化临界点 2009-01-15
· 西双版纳自然保护区50周岁 200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