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传媒经济年会”将举办
    2008-11-21    作者:方家喜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第五届中国传媒经济年会”由中国传媒大学和新加坡新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将于2009年3月在北京召开,主题为“传媒与中国城市发展”。
  中国正进行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城市化建设高潮,今天的城市竞争,不仅仅是规模的竞争、经济的竞争,而更表现出城市文化的竞争。本届年会是一次传媒专家与城市一线管理者的高端峰会,是传媒助推城市发展的颁奖盛典。年会在科学规范的调研基础上,将发表2008年《中国城市形象影响力传媒报告》,其将对中国城市经济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相关稿件
· 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举办 2008-11-21
· 深圳12月举办首届国家级游艇博览会 2008-11-20
· 范思哲首次在中国举办时装秀 2008-11-19
· 孟加拉国举办老爷车展[图] 2008-11-19
· 天使投资起步 中关村举办首届天使投资人年会 200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