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制造巨头波司登问鼎"全国质量奖"
    2008-11-07    作者:朱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我国羽绒制造巨头波司登日前荣获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全国质量奖”,这是波司登继去年获得“世界名牌”荣誉之后,获取的又一殊荣。
  全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由中国质量协会参照世界三大顶级质量奖项之一——美国“波多里奇奖”的评审标准进行评选。截至2007年,全国仅海尔、宝钢、香港地铁等51家卓越企业获此殊荣。
  多年来,波司登始终坚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秉承“追求卓越、永不满足”的核心价值观,在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主产品羽绒服连续13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全国质量奖评审组专家对波司登的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和改进、经营结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审之后,对波司登的创奖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
· 波司登欲在英国开设百家男装专卖店 2008-09-24
· 波司登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最高奖 2008-03-31
· 波司登荣获2007年度“中国世界名牌” 2007-09-12
· 波司登再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 2007-03-20
· 中科院与波司登联合推出健康羽绒服 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