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杯•国际体育服装设计大赛开赛
    2007-07-25    葛娜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日前在京联合宣布李宁杯·国际体育服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本次设计大赛以“创新”为主题,秉承“绿色、科技、人文”的理念,旨在更好地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并打造时尚与运动、风格与功能相结合的体育服装。
  据悉,大赛将分为体育服饰和运动鞋两个组。在经过初赛与复赛后,入围决赛的32名服装类及鞋类设计师将于11月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李宁公司政府及对外公共事务总监张小岩表示,较之以往的服装设计比赛,这次大赛更强调国际性与体育特征,且更提倡东方文化元素的应用。
  相关稿件
· 服装行业再添新宠金酷朗进军中国市场 2007-07-24
· 纺织服装全年出口额约1650亿美元 2007-07-17
· 渴望穿出个性 中老年服装兴起定制热 2007-07-04
· 纺织机械进口快速增长助推纺织服装行业升级 2007-06-29
· 江苏省常熟市打造国际服装服饰名城 200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