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光学电子巨擘登陆上海
    2010-06-29    作者:张颖    来源:国际金融报
    欧洲最大的光学产业核心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法国EdiEyes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6月25日,EdiEyes在上海举办“Open CAFE”研讨会,向中国光学市场提出了完整的产品系列。
  EdiEyes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an-Luc LEVESQUE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举办给EdiEyes提供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好机会,所以,我们乘着世博会法国周在此举办研讨会。”
  在法国,“Open CAFE”是EdiEyes每3个月举行一次的研讨会,邀请包括经销商、零售商、制造商等在内的客户参加,共同探讨光学产业核心技术解决方案。上海举办的“Open CAFE”是该研讨会首次离开法国。
  “我们已经和中国企业建立了联系与合作,但是,EdiEyes要真正打开中国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Jean-Luc LEVESQUE坦言,希望通过上海世博会期间举办的研讨会,帮助EdiEyes拓展在中国的知名度。
  Jean-Luc LEVESQUE说:“我们愿意为中国企业提供光学产业核心技术解决方案。”在他看来,“现在,是EdiEyes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经过两年深入研究,我们对发展中国客户充满信心。”
  相关稿件
· 强生视光学苑助力奥运选手优化运动视觉 2008-08-23
· 我拟建世界一流水平的光学天文台正在选址 2007-02-14
· 凤凰光学集团跻身世界同业前五强 2007-01-15
· 华北光学仪器荣获社会责任建设贡献奖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