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把扩大内需作为积极财政政策着力点
    2010-01-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11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全国财政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继续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立足扩大内需,突出民生保障,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形成有利于科学发展的财税制度,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李克强指出,今年是我国经济形势极为复杂的一年,也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根据新情况新问题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把扩大内需作为积极财政政策的着力点,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防范潜在风险。
  相关稿件
· 李克强强调:继续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 2010-01-13
· 李克强强调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2009-11-25
· 李克强:以节能为抓手推动经济结构调整 2009-11-09
· 李克强:管好粮仓 确保粮食安全 2009-10-10
· 李克强:扎实有序建立基本药物制度 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