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0年年会”将在京举行
    2010-07-26    作者:宗边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创新中国——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0年年会”组委会在京举行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该项活动的筹备工作已拉开序幕。
  本届年会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企业报社主办,CCTV-2《中国财经报道》协办,创新中国企业联盟、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将于2010年11月份在北京举行。届时,包括各行各业具有创新成就的企业家在内的各界精英共计500多人会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本届年会以“创新,引领中国经济走向新的繁荣”为主题,旨在反应创新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的重要作用,为企业创新构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和社会氛围,依靠创新的力量在中国经济企稳向好的基础上走向新的繁荣,早日实现中国企业在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崛起。
  论坛启动的同时,“2010年度中国企业创新人物系列推选活动”也全面展开。本届推选活动设有:“2010中国企业创新年度人物(10名)、2010年度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自主品牌建设十大功勋人物(10名)、2010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20家)、2010年度中国自主创新百强企业(100家)、2010年度中国企业创新杰出人物(100名)”等五大奖项。
  相关稿件
· 企业创新何不也“代工”? 2009-10-29
· 中国企业创新须突破“三不” 2009-09-15
· 从谷歌操作系统看企业创新管理 2009-07-15
· 李正光与大庆炼化的国有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2008-12-23
· 鼓励企业创新需要配套政策支持 200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