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宣布:微软将向全球大学生提供免费软件
    2008-02-22    作者:新文    来源:市场报
    新华社电 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日前宣布,微软将启动一项名为“梦想火花”的计划,向全球大学生提供免费软件,以帮助他们发掘创造潜力。
    盖茨说,微软愿意为新一代技术的开发者提供他们所需的知识和工具,让他们充分利用软件的神奇力量来改变生活,解决问题,促进经济增长。
    根据盖茨宣布的计划,首批获得软件的将是美国、英国、中国、法国和德国等国家的约3500万名大学生。6个月后,这项计划将向更多的国家扩展,届时全球受益的大学生可能达到10亿。
    盖茨说,“梦想火花”软件提供了专业级工具,我们希望这些工具能够激发学生探索软件的热情。
    微软将向大学生提供的免费软件包括计算机编程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网站设计工具Expression Studio、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以及游戏开发软件XNA  Game  Studio2.0等。
  相关稿件
· 跟微软学怎么应对专利官司 2008-02-22
· 提醒:计算机用户抓紧安装微软漏洞补丁程序 2008-02-21
· 微软向全球大学生提供免费软件 2008-02-21
· 微软舞剑雅虎意在阿里巴巴 2008-02-20
· 微软并购雅虎:成功概率很大但可能两败俱伤 20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