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厨房电器德国博世瞄准中国高端市场
    2007-09-04    韩冬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8月28日,享誉全球百年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德国博世携旗下全系列厨房电器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博世家电一直凭借品质和设计在欧洲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此次登陆中国的厨电系列包括本地生产的多功能燃气灶、欧式和中式抽油烟机、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以及从欧洲进口的原装嵌入式烤箱、洗碗机、咖啡机等。
    德国博世西门子家电集团中国区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表示:“中国家电市场潜力巨大且正处于全面升级的重要阶段,因此我们决定让博世尽快全面推出厨电产品,使得博世在进入中国短短三年后成为高端市场中少数能够提供全面厨房解决方案的品牌。”
    “速度与动力”是德国博世家电在功能方面的两大特征,其2007年推出的具有30公斤超大冷冻能力的7系冰箱,以及创纪录的带超快15分钟快洗程序的洗衣干衣机等都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赞誉。
    博世·西门子家电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吴建科向记者表示:只要购买博世产品的消费者,100天以内都可以享受到无条件退货的服务。
  相关稿件
· 定向增发遭否决美的电器与高盛集团劳燕分飞 2007-08-30
· 我国家用电器待机节能标准有待进一步完善 2007-08-30
· 松下手机用锂电池为日本电器安全亮红灯 2007-08-17
· 苏宁电器蓝田化了吗? 2007-08-09
· 日立电器推出的高吸力旋风式吸尘器将上市 200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