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25亿美元收购诺华旗下全部医疗营养业务
    2006-12-18    记者: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2006年12月16日 16版
  雀巢昨天发布消息称,为了不断巩固其在营养领域的领导地位,雀巢已经决定以25亿美元收购制药商诺华公司旗下的全部医疗营养业务。
  雀巢表示,通过这次收购,将会有2000名具有专业经验的医疗营养人员和专家加入雀巢,雀巢可以借此加强其现有的研发能力并有助于加快营养业务的发展。诺华公司首席执行官魏思乐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说,通过这一资产的出售,公司可以更加关注医疗药品方面的业务,此外,公司财务状况得以改善。这项交易使雀巢成为在这一高利润市场第二大公司。
  相关稿件
· 诺华在上海建立新的生物医药研发中心 2006-11-08
· 营养专家李瑞芬大力推崇:海参就米饭 2006-12-15
· 数据表明:我国营养产业亟待发展 2006-11-13
· 奥运食谱中的营养 200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