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毕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13-03-19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字号


    河北毕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前身为唐山永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下设十个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唐山国义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钱家营煤矸石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唐山北阳洗煤炼焦有限公司、唐山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市宝云慧担保有限公司、青龙满族自治县安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是目前最大的民营选矿企业)、青龙满族自治县安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滦南县经安石油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毕氏(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是一家集钢铁、焦化、发电、矿山、房地产、金融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拥有固定资产评估价180亿元,资源资产预计170亿元,员工20000余人。年产钢500万吨,炼焦300万吨,年发电量3亿度,年选铁精粉300万吨,年销售收入450亿元。电力集团用电总量80万kw/h负荷,现有110KV变电站4座,35KV变电站2座。公司(除安胜矿业占地20平方公里外)总占地面积1.35万亩。
    集团公司位于渤海经济圈腹地——河北省唐山市,交通十分便捷,相邻京哈铁路、京秦铁路,集团公司的两条专用线与之相连。京沈高速、唐津高速、唐港高速,为所属企业的物资运输提供了便利。毗邻天津港、京唐港、曹妃甸港、秦皇岛港,为集团公司做大做强、长久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集团公司起步于煤炭物资流通领域,几年来,公司按照“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的发展思路,在各级党政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依托冀东地区丰富的铁矿资源和渤海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集团公司形成了以发电为基础、以钢铁为龙头、以化工为特色、以矿山为依托的整体发展格局,逐渐走出了一条科学、高效、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经营创新之路。
    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调整产业结构的政策精神,毕氏集团已由传统产业结构转向产品深加工。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就如何把企业“做大做强”,集团公司提出了新的战略方针:力求把集团公司打造成“资源与实业相结合、科技与工业发展相结合、实业与金融相结合、实业金融与民生工程相结合、传统产业与现代产业相结合、国内贸易与国际贸易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的民营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