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频道 >> 新闻茶馆
证监会再掀内幕交易监管风暴
2010-07-1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内幕交易监管难见成效,正是卡在了监管部门自身上。其权力过于集中,内幕交易就很难遏制。

  《东方早报》报道称,中国证监会日前在全国范围内铺开内幕交易的监控大网,这次监管重点是国资系统、金融办等政府工作人员及投行人士。据知情人士透露,证监会已在今年6月初和纪检监察、国资委等有关部门联合调研,“从联合调研部门的情况看,证监会应是有‘想法’的,可能将地方国资系统、金融办等公务员也列入内幕知情人登记范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富豪为什么钟爱宾利车·[思想频道]任志强:开发商更关心有一个稳定的预期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