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回落跌至1.57下方
英镑避险作用削弱
2015-06-25    作者:    来源:汇通网
分享到:
【字号
    周三(6月24日)英镑兑美元震荡走软,进入到纽约时段,汇价跌至1.57下方。英镑兑美元走软,主要因为作为希腊避险的英镑,由于本周希腊紧张形势缓解,而使得英镑的避险作用遭到削弱,施压英镑。不过鉴于英国未来的升息前景,众多分析师依然看好英镑后市。
  一些策略师表示,希腊有望同债权人达成协议,避免出现违约和退出欧元区的局面,这令英镑避险吸引力降低。
  一交易员表示,“等到希腊情势底定,假设如此,或许英国会考虑在未来六个月期间升息。这应该会有利于英镑兑美元。”
  在金融时报的专访中,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威尔称,英国就业市场“相当火热”,且薪资增长快于预期,暗示他可能很快投票支持升息。金融时报报导,威尔认为英央行应该准备好8月就升息。去年威尔就投票支持升息。
  伦敦一跨国银行外汇交易员称,“威尔是个鹰派,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企图释出讯号。”短期英镑利率期货12月合约降至5月初以来最低位,2016年3月合约显示完全消化届时已升息25个基点。
  当日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影响有限,数据显示,英国5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42530件,预期43350件,前值42020件。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偏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偏空。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短期力度偏空。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汇价有望继续走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英镑兑美元跌至四日低位
· 英镑走强对通胀水平拖累或延续
· 美联储本周议息 英镑走高
· 英镑接近拐点
· 英镑兑美元维持震荡交投
 
频道精选:
· 【思想】不能让假的食品追溯码大行其道 2013-06-14
· 【读书】联想国际化之路 2015-06-1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银行信贷资金“跑偏”难解实体之渴 2015-06-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