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6国深度探索之旅
2015-06-19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D1:展开前往位于北美洲的千年玛雅古文明国度-墨西哥之旅,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出发搭乘航班,经美国旧金山转机飞往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D2:墨西哥城——特奥蒂瓦坎——墨西哥城
  上午前往位于墨西哥市东北方约50 公里处,美洲重要的文明遗址特奥蒂瓦坎参观,在公元前200 年就已经发展成如今所见的规模。下午返回市区参观反映墨西哥历史的三个时期——前哥伦布、西班牙殖民地以及独立的麦士蒂索人国家的不同建筑的三种文化广场,全世界第二大的广场——宪法广场。
  D3:墨西哥城/梅里达
  前往拉丁美洲最著名、堪称美洲文明结晶的人类学博物馆,该博物馆的建立是为了保存阿兹特克重要的文明产物、阿兹特克民族的精神象征——阿兹特克太阳历石,是墨西哥尚未被西班牙人征服之前所使用的季节历。之后前往建在墨西哥山谷以南的火山熔岩上的大学城参观,下午乘机飞往尤加坦半岛上的梅里达。
  D4:梅里达——奇琴伊察——坎昆
  参观有“白色城市”之称的梅里达市区。然后参观2007 年选列为世界新七大奇观之一、尤加坦半岛最著名、亦是玛雅文明最后遗址——奇琴伊察,还可以参观玛雅遗址中最大的球场、玛雅人用来观测天象的椭圆造型天文台和武士神庙的祭坛雕像。下午前往坎昆。
  D5:坎昆——图伦——坎昆
  参观14 世纪玛雅文明的重要遗迹、加勒比海沿岸的图伦,这是墨西哥唯一一座紧邻着加勒比海兴建的玛雅古城,傍晚时分返回坎昆市区,可以到希卡莱特公园欣赏著名的墨西哥歌舞表演。
  D6:坎昆——哈瓦那
  上午可以在坎昆海滩享受阳光、沙滩、椰林、海风,独特的加勒比海风情,下午乘机飞往古巴。
  D7哈瓦那——巴拉德罗
  游览哈瓦那新城国会大厦,古巴政治游行的举办地革命广场,广场中央是一座17 米高的古巴著名革命领袖和诗人何塞?马丁的大理石雕像。下午前往有着“象牙粉”之称的巴拉德罗,它有连绵不断长达22公里的细柔白色海滩,清澈温热的海水,还有无与伦比富于变幻的蓝色水域。
  D8:巴拉德罗——哈瓦那
  享受巴拉德罗的海滩,下午 可参观维西亚小庄园——海明威在哈瓦那的故居,去追随大文豪海明威的生活点滴。之后还可以参观哈瓦那东方最著名的柯西玛小渔村,据说这个小渔村就是世界名著《老人与海》小说的真实写作背景。
  D9: 哈瓦那——拿骚——天堂岛
  前往巴哈马首都拿骚,了解具有历史意义的拿骚城,讲述她的历史建筑和遗址。参观水塔和王后的楼梯,议会大厦,格雷戈里的拱门,然后乘车前往度假胜地天堂岛。
  D10:天堂岛
  天堂岛的沙滩与众不同,它不断变化,曲折延伸数英里,沙粒从最初的银白逐渐变成粉红。这里,海天相接,浑然一体。而嬉戏于天堂岛之余还可以游览Ardastra 花园,同时也是动物园,在这儿可以看到很多珍稀的鸟类物种,欣赏世界著名火烈鸟列队表演。
  D11:拿骚——金斯顿
  返回拿骚市区游览:芬卡斯尔堡、国家历史博物馆、海盗博物馆等;然后乘机前往牙买加首都金斯顿。
  D12:金斯顿——八条河
  可以乘车游览100 公里开外的港口城市八条河,这个地方出名则在于,早在1962 年上映的第一部007 电影《诺博士》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外景地。
  D13:八条河——金斯顿
  参观邓恩河瀑布,其位于加勒比海沿岸边, 高达600英尺, 河水由上沿着阶梯形的岩西缓缓流下,注入加勒比海。此外,还可以前往神秘山公园参观。
  D14:金斯顿——巴拿马城
  参观金斯顿前身——皇家港,了解加勒比海盗的历史,这曾是当时世界历史上最大的海盗船队集结地,被称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城市”。下午乘机经巴拿马城转机前往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
  D15:巴拿马城
  上午前往甘伯亚雨林区搭乘独木舟前去探访原始部落区,在这里他们虽然离城市不远,但还是过着原始的生活、保留他们的文化传统。下午可参观鬼斧神工的巴拿马运河。
  D16:巴拿马城——圣何塞
  巴拿马城市区游览,包括巴拿马总统府、方尖碑司法大厦、法国广场等。下午乘机前往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
  D17:圣何塞——阿雷纳火山
  前往世界上最活跃的活火山之一的阿雷娜火山区,路经素有哥斯达黎加艺术家的摇篮之称的城市萨尔奇城市,在此可以欣赏到各个艺术家所创作的手工艺品或是雕塑品。晚上的阿雷纳火山的尤为壮观,岩浆卷着被高温熔化的山石向坡下翻滚,形成了非常诡异却又无比灿烂的“焰火”,通常至少延绵5 公里远,为中美洲著名的奇观之一。
  D18:圣何塞——波阿斯火山——和平瀑布花园——圣何塞
  前往波阿斯火山,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间歇性爆发的活火山。之后可以参观和平瀑布花园,下午返回圣何塞市区游览,外观国家体育场,科隆大道,第二大道等。
  D19-D21:圣何塞——纽约——北京
  (本线路由途牛旅游网提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加勒比国家寻求国际债务减免
· 加勒比石油公司峰会通过建立经济特区提案
· 拉美和加勒比经委会下调本地区2011年经济增长预期
· 打造“东方加勒比湾”
· 像加勒比海盗一样开怀畅饮
 
频道精选:
· 【思想】感慨拖平均工资后腿正常吗? 2013-06-14
· 【读书】联想国际化之路 2015-06-1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美国大选透视未来政策牌局 2015-06-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