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入股香港银通
2015-06-19    作者:韦夏怡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中国银联入股香港银通 年内在港首推移动“闪付”

    中国银联近日宣布入股香港银联通宝有限公司(下称“银通”),正式成为银通的策略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据悉,双方将在移动支付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于年内首次在香港推出手机移动“闪付”,以及优化移动端远程在线支付服务。
  银联入股银通后,移动支付将是双方合作的重要方向,年内将在香港市场首次推出银联移动“闪付”服务。同时,双方也将合作推出移动端远程在线支付,银通会使用银联标准优化网上支付业务,让银联卡持卡人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端APP远程在线支付。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表示,香港是银联推动国际化战略的起点,此次与银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会在移动支付领域取得重要突破。未来,银联也将在香港等更多银联卡业务比较成熟的市场,继续加大投入,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方式,更快速、更有效地推动支付产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中国银联携手兴业银行推出全球限量版施华洛世奇水晶卡
· 中国银联牵手传化集团布局公路物流大数据
· 俄天然气工业银行发行中国银联卡
· 中化与中国银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世贸组织报告确认中国银联未垄断
 
频道精选:
· 【思想】感慨拖平均工资后腿正常吗? 2013-06-14
· 【读书】联想国际化之路 2015-06-1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美国大选透视未来政策牌局 2015-06-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