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打造移动金融新战略
2015-06-19    作者:韦夏怡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中国光大银行16日发布其移动金融战略,并表示从本地化生活服务角度出发,整合跨平台合作资源,通过全面升级M-Ebank移动金融产品,打造出涵盖吃、住、行、用、财、沟通、健康的“易+”生态圈,让用户在生活中轻松获得金融服务体验。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光大手机银行客户数达到1600万,累计交易金额突破1万亿元,微信银行客户数也超过500万户。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已成为光大银行移动终端上的重要服务窗口。
  “移动金融产品受众人群具有年轻化、时尚化的特点,除传统金融服务外,对吃、用、行等生活服务关注度更高。据此,光大银行创新性地融合、开放了第三方合作业态,将成熟的金融服务融入生活场景中,创造出 ‘移动支付’、‘移动生活’、‘移动社区’、‘移动营销’四大服务板块,打造出具有开放性、兼容性、可广泛应用的移动金融体系。”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光大银行同时还宣布云缴费将与小米手机展开合作,并以此为开端,全面铺开移动平台合作渠道,努力创造更广泛的应用覆盖,为中国百姓打造好用、易用、实用的金融服务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光大银行发布首份便民缴费产业白皮书
· 光大银行发行首单股份制银行浮息存单
· 光大银行托管业务规模28361亿
· 光大银行将推出上海自贸区业务
· 光大银行结构优化取得新进展
 
频道精选:
· 【思想】感慨拖平均工资后腿正常吗? 2013-06-14
· 【读书】联想国际化之路 2015-06-1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美国大选透视未来政策牌局 2015-06-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