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园推出21周年庆特别系列「好心尝好茶」
2015-06-18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人生如茶,只有经历过多次沉浮,才能散发出沁入心脾的芬芳。茶如人生,每一杯都有独特的味道,犹如每一段人生历程,浅尝苦涩,回味甘甜,好心尝好茶,唯有用心方能幽香润心境!
    在中国人的传统智慧和生活美学中,茶是一种独一无二且不可取代的存在。关于茶和茶文化的种种,相信很多人都能表达得头头是道。关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无需琉园赘述,我们只想从心出发,让品茶这件事,从鼻尖和舌尖,进入到一个人的心间。于是,我们有了2015年琉园二十一周年庆的特别系列 ——【好心尝好茶】。
    茶器的发展在中国源远流长,而琉园此次的【好心尝】系列,似壶非壶,不盛茶之形,却传茶之味。将茶之器演化为茶之气,结合琉璃特有的晶莹特质,加上琉园顶尖工艺的保障,通过阴刻、抛光、浮雕、组合等不同技法,让每件作品都有了一种水墨画的风采,真正将意境情境融入其中。
我们用剔透经营的琉璃材质,来诠释茶壶与茶,就是相信,我们喝下的是醇香的茶汤,体悟到的却是最澄的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tittot琉园为母亲节设计专属作品
 
频道精选:
· 【思想】感慨拖平均工资后腿正常吗?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猪价频坐"过山车"背后:生猪养殖业准入门槛缺失 2015-06-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