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发布BeoLab 5扬声器钢琴典藏版
2015-06-18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继掀起感官革命的经典扬声器BeoLab 5发布多年之后,丹麦奢华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再次为这一标志性产品灌注了全新生命力,推出呈现B&O优雅精髓的BeoLab 5钢琴典藏版。

    至简与深邃的交融

    当BeoLab 5钢琴典藏版与它的最佳拍档——钢琴出现在同一场景中时,时间如同静止,画面仿佛具有令人屏息的魔力,惟有梦幻般的旋律在空气中缓缓漂浮。
    典藏版独特的抛光表面由刷光铝制成,宛如明镜,晶莹凝炼,令人自然联想到钢琴与生俱来的极致优雅,并颠覆人们对传统扬声器外形的定义;深沉的浓黑则为听者开启想象的大门。简而言之,它的无暇外观是其绝妙音符的最好诠释。
    钢琴典藏版在完全没有牺牲科技或任何一方的基础上,对声音和设计进行了最完美的结合。而它纯净、简洁、宏亮的音质,与最初的经典一脉相承,清晰明快的聆听体验为双耳解除负担。它渗透于空间的每个角落,为所有音乐爱好者带来绝妙体验。

    声学探索 再绽结晶

    在BeoLab 5的独一无二背后,是B&O 20年深入的声学探索。典藏版秉持与BeoLab 5相同的顶尖工艺与专利技术,圆锥形叠着三层圆盘的外型正好强调了B&O引以为傲的声学透镜技术(Acoustic Lens Technology),使得扬声器能从180度的水平面发送高音和中音,保证空间内音效均匀一致、完美平衡。
    扬声器被置放在略微高出地面几公分的底盘上,有助于15寸重低音扬声器表现最佳的音效。通过自适应低音控制技术对空间的准确分析,BeoLab 5钢琴典藏版还能自动根据周边环境调整声效,无论身处何方,绝佳音效不打折扣,始终如一。
    BeoLab 5钢琴典藏版同样采用了品牌专利的ICEpower扩音器,提供高效音质以及在待机模式时确保超低耗电量。四个扩音器组合只需2500瓦数字功放,呈现最响亮、清晰、纯正的梦幻之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珠江钢琴布局影视产业
· >复牌提示:长方照明逾5亿控股康铭盛、珠江钢琴推956万份股权激励、莱美药业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珠江控股实控人股权转让事项仍在沟通,今起复牌
· 旧琴翻新冒充原装:零售店一架二手钢琴毛利一万
· 施坦威钢琴推出“龙韵”中国壬辰年特别纪念
· 孤版施坦威钢琴将现身拍场
 
频道精选:
· 【思想】感慨拖平均工资后腿正常吗?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猪价频坐"过山车"背后:生猪养殖业准入门槛缺失 2015-06-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