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市迎来央行超级周行情高潮
2015-06-17    作者:    来源:环球外汇网
分享到:
【字号

    国际外汇市场将在本周三(6月17日)迎来央行超级周行情的高潮,日内英国央行将公布6月3-4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下一交易日凌晨美联储则将发布利率决议结果和经济/通胀展望报告,随后美联储主席耶伦还将召开发布会,届时汇市料将再起波澜。
    进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新西兰第一季度经常帐、日本5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以及中国可能将公布的5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数据。新西兰和日本方面的两项数据料将分别对纽元和日元的短线走势产生一定影响,而中国方面,如果数据仍表现疲软,那么中国央行近期很有可能将再度释出宽松政策,并使得澳元承压。
    进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英国至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5月失业率、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欧元区5月CPI年率终值以及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数据。近来英镑主要受益于来自希腊债务危机的避险买盘,但如果时段内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向好,且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不再提及通胀预测的下行风险,那么英镑或将再度获得大幅提振。
    进入纽约时段,投资者基本没有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指标,只有加拿大4月批发库存数据可稍作关注,并影响加元短线走势。在美联储决议前夕,整体市场交投料稍显谨慎。本次决议投资者或将窥探到关于美联储未来加息时点的更多更有效的线索,而这完全可以使金融市场走出新的趋势,建议持有敞口头寸的投资者一定要严格设置好止损,以严控交易风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全球汇市周一分化跳空
· 澳联储决议料对汇市影响将有限
· 5月27日汇市交易前瞻
· 涉嫌外汇市场操纵 花旗等6家银行认罚56亿美元
· 欧元日元澳元长期汇市分析
 
频道精选:
· 【思想】“降费提速”改革不该再扭扭捏捏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存款频"失踪" 银行违规"贴息存款"乱象丛生 2015-06-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