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 Son 推出全新TB老虎腕表
2015-06-10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最新推出的 Arnold & Son(亚诺)仪表系列结合海洋精密仪器的跳秒及完美的美感。 标志着仪表系列的设计特色,偏心的时间显示在9点钟位置,让出足够的地方给精美雕刻和手绘的老虎设置。 为了突显其独特之处,这枚技术高度精密和设计完美的腕表只限量生产28枚。
    这枚优质腕表的主要特征是一只手刻贴花老虎,出自Arnold & Son雕刻大师的手笔,并重复在系列内执行。 手工雕刻是一种传统的艺术形式,使用称为硬化钢和其他特殊的工具雕刻。 他们采用切割、线条和纹理创造图像,以TB老虎腕表上的完美的老虎雕刻置在22K的玫瑰金表壳上。 令人惊叹的丰富细节被复制到系列的其他玫瑰金腕表上。 面盘上的贴花置放好后,再手绘上老虎的黑色条纹,以突出其立体感。 无论是手工雕刻或是微型画都需要无限的耐心和专业知识,加上多年的实践才可完全掌握。
    凭借其简洁、永恒的设计,仪表系列灵感来自约翰. 亚诺的儿子,约翰. 罗杰在他职业生涯的后半部分生产的天文钟。 Arnold & Son的 Philippe Boven解释道:「设计特别为公海须承受的严峻情况而设的,并配置跳秒以达至秒钟的精准度,从以满足海洋航海员需要确定经度。 现今跳秒已是非常罕见的复杂功能,犹其是结合了自动上链系统所必需要的非凡技艺。 」
    A&S6103机芯是通过一个由复杂双轮,摆动齿轮和托盘机制组成的专利系统。 这个复杂的解决方案要求微观精度(到一微米,公差或一毫米的一千分之一),关键零部件均采用最先进的LIGA制造技术。 LIGA是德文的缩写,代表光刻技术,电铸,模铸 – 描述一系列工序用于生产镍及镍磷制的金属零件用。 内置铑处理及高级制表处理的A&S6103机芯,盘子和桥梁都是手工倒角及装饰;进一步表明Arnold & Son一直坚持的传统工艺。 TB老虎特别版腕表限量生产28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GP芝柏表Vintage 1945 腕表70周年特别款
· 古驰全新Diamantissima系列腕表绮丽耀世
· ORIS 推出全新Calibre 111限量版腕表
· 星光凝粹 宝格丽全新Octo陀飞轮全钻腕表
· Ralph Lauren 全新Safari系列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国企改革不能“为改而改”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先进制造紧盯三大风口:3D打印 大数据 机器人 2015-06-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