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接近拐点
将结束盘整出现明显走势
2015-06-10    作者:    来源:FX168
分享到:
【字号

    周二(6月9日)Market Pulse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突破近期巩固盘整阶段的趋势已经接近,汇率将会在近期内出现转折点。
  6月对于英镑/美元来说是巩固盘整的时期。上方汇率遇到此前通道的顶部强劲阻力以及90日均线附近的阻力压制。下行方向,则有一系列关键支撑位置使汇率难以向下移动。
  分析师表示,在今后数天内,英镑/美元将会出现继续盘整的情况。但是汇率已经接近转折点。在技术层面,英镑/美元突破上方阻力的可能想相对更高,由当前趋势以及13年4月至14年5月趋势组成的旗形结构呈看涨趋势。这是将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看涨信号。
  如果汇率能够突破目前上方阻力,则显示上方1.5700位置将会成为下一个目标,该位置在5月成功阻止汇率进一步升高,是非常强劲的阻力位置。
  而在下行方向,跌破1.5170则显示下行方向趋势明显。英镑/美元将可能在之后连续突破下方其他支撑位置。
  跌破该位置同时也可以证实自4月24日的头肩顶形态已破。这将是非常强的看跌信号。鉴于目前的走势,这将导致汇率急剧下探1.45位置,1.4566位置可能会提供强劲支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英镑兑美元维持震荡交投
· 英镑兑美元跌至三周低位
· 英镑兑美元走软
· 后英国大选时代 英镑该怎么看
· 英镑年度最大考验来袭:英国大选前瞻面面观
 
频道精选:
· 【思想】国企改革不能“为改而改”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先进制造紧盯三大风口:3D打印 大数据 机器人 2015-06-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