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本周建议做空澳/美
内外因素都支持澳元下跌
2015-06-09    作者:    来源:FX168
分享到:
【字号

    花旗集团旗下花旗外汇(CitiFX)周一发布了外汇客户报告,报告中认为澳元/美元是本周最值得投资的外汇币种,建议投资者做空澳元/美元。
  花旗此建议是基于对澳元本周特定经济事件的预测结果而来的。
  花期外汇表示:“首先,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将可能在他的讲话对继续实施宽松政策做好铺垫。这将会使外汇市场持续受到近期可能的货币宽松政策的风险打压。如果澳洲联储继续出现偏鹰派的言论,那么澳元下行风险将会继续加大。”
  花旗外汇指出,“澳洲就业水平将有可能继上个月疲软的表现之后出现反弹。但如果就业水平回暖的幅度达不到预期的水平,则市场将会认为澳洲联储再次降息的可能会加大。鉴于目前外部因素情况不容乐观,中国周一公布的进口数据出现明显下滑趋势,这些因素将会使澳元面临巨大下行压力,而目前还没有其他因素能够抵消这一影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涉嫌外汇市场操纵 花旗等6家银行认罚56亿美元
· 花旗等6家全球银行认罚56亿美元
· 花旗:股市涨到8000点才有泡沫
· 花旗:中国股市涨到8000点才有泡沫
· 美法院允许花旗支付阿根廷国债利息
 
频道精选:
· 【思想】公积金信息仅有透明远远不够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先进制造紧盯三大风口:3D打印 大数据 机器人 2015-06-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