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海星 绚烂新生:DODO都都“星效应”
2015-06-08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海星,作为意大利趣致珠宝品牌DODO都都家族中最受追捧的吊饰,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斑斓多姿的系列。通过对细微之处投以更加精巧的心思和珍贵的处理,这一系列作品延续着珠宝世家POMELLATO宝曼兰朵的精湛手工艺。
    披上靓丽“外衣”的海星新作囊括8款吊饰与8款耳饰(可单只选购,多色混搭),势将成为下一季引领风潮的“it jewel”。Dodo为海星系列精选色彩浓烈的多款宝石,每只海星上镶嵌着大小不一的宝石13颗有余。蓝宝石,褐钻,黑钻,白钻,沙弗莱石,橙蓝宝,红宝石,紫水晶,绚烂色调打造活力多姿的密镶效果。
    凭借全新海星系列的诞生,Dodo可谓集中火力再现品牌一贯彰显的趣致可爱与独一无二,更令海星的讯息“小心易碎/温柔待我”(Handle with care)传递得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恰如其分。
小体积,大奇迹。考究品质造就炫目魅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格力"通牒"*ST海星前大股东需限时解决乱象
· 总额远非2.26亿 *ST海星担保黑洞扩大
· [黄金屋]《海星模式》
· 星巴克商标侵权纠纷告终 "上海星巴克"改换字号
· 星巴克双胞胎官司终审 上海星巴克被判侵权
 
频道精选:
· 【思想】公积金信息仅有透明远远不够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发微信上QQ 象牙走私用上新工具 2015-06-0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