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推出米兰世博会系列环保配件
2015-06-08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为庆祝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并凸显本届主题「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特别推出一系列环保配件,带来众多限量版作品。 本系列配件均以生态环保的方式重新演绎了Ferragamo的经典作品,其设计理念源自2015年世界博览会背后的信念:有关食物的营养价值与全球资源的国际性讨论。
    事实上,Salvatore Ferragamo始终关注此类议题,当年战争引起的资源短缺促使Ferragamo革命性地在众多著名鞋款中采用了软木、酒椰纤维与麻等非常规材料制作鞋履。 Ferragamo将品牌渊源和传统与现代生活需求链接,对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的主题进行了独特的解读。
    Ferragamo在世界博览会上推出的系列产品展现品牌最纯粹的精髓,采用多种材质和杰出手工技艺精心制作。 如标志性的Rainbow彩虹鞋,利用条纹状软木制作鞋底并以浅灰色织物覆盖鞋面;经典Sofia包款则采用环保合成材料、软木和天然织物,搭配金属细节,该系列亦推出一款采用100%软木制作的小型提包。 注重细节的主旨贯穿著整个系列,例如镶嵌迷你金属铆钉的软木蝴蝶造型钥匙圈,有着完美的细节处理。
    除包款与鞋款外,环保系列亦推出独特的丝质配件,以Ferragamo标志性的印花和受食物启发而设计的图腾制作,并印有限量编号和”Limited Edition”字样。 其中一款丝巾将原本的动物、花卉和植物图案重新演绎成种子与谷物的模样,或于领带上印有世界各式食物的印花。 米兰世界博览会环保配件系列即日起将于全球精选专门店销售:米兰、佛罗伦萨、罗马、威尼斯、卡普里岛以及米兰Rinascente精品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三星电子推“一站式”配件服务
· 奔驰W204修车成本高 更换配件费可买11辆新车
· [经济参考微话题]汽车配件降价岂能“忽悠”了事
· Chloé 蔻依2015春季配件系列新品
· Chloé 蔻依2015春季配件系列新品
 
频道精选:
· 【思想】公积金信息仅有透明远远不够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发微信上QQ 象牙走私用上新工具 2015-06-0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