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多美元前需等重磅数据开启绿灯
2015-06-08    作者:    来源:FX168
分享到:
【字号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 CIBC)在最新的每周客户外汇报告中建议,如果美国消费者开始打开荷包,那么投资者就应该买入美元。
  该行在报告中写道:
  近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都不及预期,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往往遭遇沉重抛压,然而5月稍早公布的指标情况不错。汽车销售井喷,而剔除汽车的销售通常也会与汽车销售呈现正相关的联系,即便不考虑衰退时期的情况亦是如此。
  只有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势,美国2季度GDP才能达到我们的预期水准,进而鼓舞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为美元注入新的向上动力。
  在上周五(6月5日)非农就业数据“亮瞎你眼”之后,本周美国将有一系列二线重磅数据公布待公布,其中尤以零售销售和PPI为重,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也是市场不会忽略的指标。
  纽约联储(New York Federal Reserve)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六(6月6日)表示,美联储加息将取决于经济数据。因此下周经济数据表现将为美联储加息提供更多线索。
  市场预计,下周四公布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可能反弹至1.5%,因汽车销售增长带来的刺激。不包括汽车和汽油,零售销售由于季节转暖和劳动力市场改善可能有0.6%的增长。褐皮书中消费者报告显示支出有强劲增长,且零售销售前景乐观。5月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也印证了这样的观点。
  市场人士并预计,5月生产价格指数(PPI)可能增长0.3%,核心PPI指数可能增长0.1%。5月PPI指数可能从4月下降0.4%反弹至增长0.3%,4月份PPI由于贸易服务利润以及油价下跌导致数据下降。
  此外,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可能从5月的90.7反弹至93.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天神娱乐234万美元拍得巴菲特午餐 历年价格一览
· 清科:5月48家中国企业IPO 融资35亿美元
· [映辰说汇]美元高位盘整后回调 非农数据或藏重大利好
· 美元剧烈震荡 人民币处乱不惊
· 欧澳杀美元一记回马枪
 
频道精选:
· 【思想】公积金信息仅有透明远远不够 2013-06-14
· 【读书】“简化”助推,为政一道 2015-06-0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发微信上QQ 象牙走私用上新工具 2015-06-0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