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国双重数据利好
英镑自三周低位回升
2015-06-03    作者:    来源:汇通网
分享到:
【字号
    周二(6月2日)英镑兑美元自三周低位回升,日内汇价最低自1.5178,最高升至1.5345。英镑兑美元走高,主要因为日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而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则表现疲软。
  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英国抵押贷款批准宗数升幅为逾六年来最大,5月建筑商信心触及九年高位,这些数据合力扶助英镑从近期低位反弹。
  Markit/CIPS英国5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4月所及22个月低点54.2,升至55.9,高于荣枯分水岭50和调查中分析师的预估值55.0。
  另外晚间公布的美国工厂订单数据表现疲软,同样支撑英镑兑美元走高。
  布朗兄弟哈里曼指出,尽管英镑在今日有所反弹,但看大的看跌情绪仍存,依然倾向于逢高做空;英镑兑美元的阻力位在1.5260-80区间。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偏多。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在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偏多。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上方,说明价格短期力度偏多。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汇价短线仍然有望继续走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涉嫌外汇市场操纵 花旗等6家银行认罚56亿美元
· 外汇局:一季度跨境资金流动振荡进一步加剧
· 10:00国新办就2015年一季度外汇收支数据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 3月金融机构外汇占款减1565亿
· 外汇占款收缩 业内人士:降准凸显定向思维而非强刺激
 
频道精选:
· 【思想】严重脱离价值的市值管理误人误已 2013-06-14
· 【读书】最美好的行当——天使投资 2015-05-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李克强急赴客船翻沉事件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2015-06-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