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芝柏表Vintage 1945 腕表70周年特别款
2015-06-02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GP 芝柏表Vintage 1945系列今年适逢诞生70周年志庆,品牌再度诠释了其经典系列的装饰艺术线条元素,推出了Vintage 1945 小秒针以及Vintage 1945 三金桥陀飞轮腕表两个限量版系列,藉此向原有表款和拥有 224 年精湛制表历史的表厂致敬。
    为庆祝Vintage 1945系列上市70周年,GP芝柏表对原款进行二次诠释,加入现代元素,推出玫瑰金和精钢两种表壳,表盘和表针上的时标数字复制1945年款式,呼应品牌传统制表工艺。 与时光同步的计时机制。 GP芝柏表利用金和精钢重新诠释经典的Vintage 1945系列,不仅延续原表款经典特色,同时在材质中融入Art Deco核心元素。 优雅的方形表壳搭配宽大的尺寸,保持本系列特点的完整统一。 直线与曲线巧妙响应20世纪初的美学理念。 双向弯曲设计,减少人体腕部承载面,与手腕完美贴合。 表冠位于中间位置,更好地凸显出腕表的整体形象。 底壳处刻有周年庆限量版与纪念标识,突出强调以Art Deco为灵感的腕表系列,追忆GP芝柏表 Bridges的标志性箭形设计。
    表盘与表壳一样,呈现双重弧形设计,展示出制作此腕表所需的精湛技艺。 时标为阿拉伯数字,与原款相同,玫瑰金色,6时处为小秒针显示,凸显对称与平衡设计。 太妃式分针和时针则经过手工雕刻处理,工艺精湛,与表盘外形相得益彰。 工厂自制的自动上链机芯使这一精湛的美学设计更加丰富和完善,GP03300-0051机芯,小时、分钟显示,6时处小秒针显示。 诞生于GP芝柏表工作室,同时遵循品牌一贯的制表工艺传统,质量可靠,计时精准。 46小时动力储存,帧频4Hz,即每小时震动28800次。 直径25.60mm,厚度为4.20mm,共有213个部件组成。 其外在装饰融合传统的日内瓦波纹和圆形粒面纹路,主要分布在桥、主板和摆锤上。 为让该纪念款更加完美,GP芝柏表芝柏表特别选用优雅的棕色短吻鳄真皮表带,同时搭配折迭式表扣。
    GP芝柏表三金桥陀飞轮腕表庆祝Vintage 1945系列上市70周年,特别推出2个限量款,极具传奇色彩的Girard-Perregaux陀飞轮与以Art Deco为灵感的经典Vintage 1945腕表系列强强连手,为传统经典与时尚流行创造桥梁和纽带。
    试问谁能超越GP芝柏表陀飞轮经典机芯及其对称结构设计元素,借此庆祝以Art Deco为灵感的Vintage 1945腕表周年庆? 鲜有制表设计拥有可与三金桥陀飞轮媲美的悠久历史。 19世纪,Constant Girard-Perregaux潜心数年研究并构建各种擒纵系统,特别是带有陀飞轮的擒纵系统。 多年的研发工作引导他关注气势恢宏的建筑设计:重新设计三箭桥,承载机芯的移动部件,并进行平行搭配,使发条盒、齿轮和陀飞轮位于同一轴承之上。 他的这种设计理念彻底摆脱桎梏,成为全新的制表理念:机芯不再只意味着技术与功能,同时是一种臻至完善的设计元素。 这位来自拉绍德封制表商由此表现出来的恒心与创新使之在1889年巴黎世博会上荣获大奖,三金桥陀飞轮获得金奖。
几十年后,这款机芯依旧推动GP芝柏表计时不断发展,满足新的市场需求。 三金桥陀飞轮充分利用经典的建筑设计元素,同时沿用卓越的制表与装饰标准。 3个平行的箭形桥使机芯拥有完美的平衡,外形构造与Vintage 1945表壳相得益彰。 精选Art Deco最为推崇的材料制作腕表,凸显这款计时的优势与个性。
    纯手工打磨,对制表匠的工艺要求非常严格,要求具备极大的灵活性。 玫瑰金桥被磨平:进行倒角处理,形成圆润的外形,与整体长度相比形成完美的弧度。 光线会被反射到「镜面抛光」后的表面,与夹板的哑光处理形成光影对照。 与此同时,也需要特别认真处理陀飞轮,其中的80个部件需要在直径10mm的空间内恰当组合。 为维持腕表振动幅度,GP芝柏表选择自动上链机芯,在发条盒下方安装铂金微型转子。 这一独创设计不仅保持了机芯的完整性,同时也赋予其华美的建筑设计元素。
70 周年庆特别款一共推出两个限量版。 其中一个限量版共推出18枚,白金材质;另一个限量版推出8枚,同样为白金材质,不过嵌有112颗长方形宝石,呈几何分布,显著突出方形表壳的优雅线条。 GP芝柏表选择最为复杂的珠宝腕表制作工艺——隐形镶法,并排密镶,毫无金属可见。 底壳经过丝光打磨处理,刻有本系列70周年庆纪念标识。 两种限量款采用黑色短吻鳄真皮表带,白金折迭式表扣,其中珠宝腕款式嵌有8颗长阶梯形的宝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古驰全新Diamantissima系列腕表绮丽耀世
· ORIS 推出全新Calibre 111限量版腕表
· 星光凝粹 宝格丽全新Octo陀飞轮全钻腕表
· Ralph Lauren 全新Safari系列腕表
· 蒂芙尼推出全新Tiffany CT60腕表系列
 
频道精选:
· 【思想】严重脱离价值的市值管理误人误已 2013-06-14
· 【读书】最美好的行当——天使投资 2015-05-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行政许可审批清理“换马甲”:明放暗不放 2015-06-0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