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联储决议料对汇市影响将有限
2015-06-02    作者:    来源:汇通网
分享到:
【字号
    澳新银行的分析师周二(6月2日)指出,澳大利亚方面的经济消息在日内将接踵而至,在该国的一季度经常帐数据于北京时间9点30份发布之后,澳洲联储还会在北京时间12点30分发布利率决议。而后者是日内各界所关注的焦点事件之一。
  澳新银行指出,澳洲联储有很大可能会维持利率水平在2%的历史低位不变,在之前于2月和5月各降息一次之后,澳洲联储可能需要在此后花上更多的时间去评估此前降息行动的效果,因此在下一次调整利率政策之前会先行等上几个月。
  同时。澳新银行表示,澳洲联储的政策决议声明内容也基本将乏善可陈,预计会继续强调此前的经济趋势仍在延续,所谓的趋势即是:澳洲经济增速仍低于应有水平,而矿业及非矿区领域的商业投资状况也对经济造成了主要的拖累。
  因此,澳新银行认为,澳洲联储决议仍会透露出相当偏向鸽派的政策立场,但是对未来政策前景将不会有过多暗示。而会议决议乏善可陈的状况,或许就意味着澳洲联储正在对美丽经济前景进行进一步的观望,并在确认确实有必要行动时,才会伺机而动。
  所以,澳新银行认为,澳洲联储决议的发布对汇市影响料有限,澳元汇价走势前景仍主要受到外部消息影响。若美元指数在此后进一步走强,那么澳元兑美元也势必会继续承压。
  北京时间09:08,澳元兑美元报0.7622/24。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假如澳联储意外未降息澳元会怎样
· 鹰派会议纪要提振美元 澳联储意外按兵不动
· 澳联储警告房价投机性上涨风险
· 澳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澳元或领跑
· 澳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澳元气势消退
 
频道精选:
· 【思想】严重脱离价值的市值管理误人误已 2013-06-14
· 【读书】最美好的行当——天使投资 2015-05-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行政许可审批清理“换马甲”:明放暗不放 2015-06-0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