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计时码表意大利限量版
向意大利和米兰荣耀致敬
2015-05-14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对于米兰而言更是如此,从5月1日起这里将主办世界博览会,它将成为这个美丽国度向全世界展现其优美风光和时尚气息的窗口。这样的盛会不容错过,Audemars Piguet 爱彼创作了特别限量版皇家橡树系列计时码表,亦通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藉此向意大利和米兰荣耀致敬。
    意大利元素融合在这枚腕表的众多细节中,例如30分钟计时盘上的刻度,借用了意大利国旗的绿色、红色和白色。其他值得关注的特色包括:表底盖镌有“Swiss Made Limited Edition”(瑞士制造限量版)字样,表带则非常独特地采用了橡胶材质。过去,只有创作于2002年的皇家橡树City of Sails计时码表表款采用过橡胶材质。
    计时码表是运动腕表历史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它们在皇家橡树系列中据有尊贵的地位。41毫米直径的精钢表壳具有鲜明的现代感,设计上则保留了令皇家橡树成为制表传奇的所有经典元素。与1972年首枚皇家橡树一样,这枚限量版腕表以细腻的手法交替进行亮面及缎面打磨,令不同的光泽交相辉映,八角形表圈饰以八颗六角形白金螺丝。此表款配备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为50米,表壳配备了防眩光蓝宝石水晶表镜。
    其表盘镌刻皇家橡树系列经典的“Grande Tapisserie”大格纹装饰。爱彼按照阿拉伯式花饰制作技法,以古老的机器加工出这种装饰格纹。借助这项制造工艺,表盘的切割和嵌入式纤细凹槽构成的网纹结构可以同时进行制作,爱彼因掌握并运用这项罕见的工艺而深感自豪。两种装饰效果的叠加令表盘闪烁着独特的光泽,这也是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的一大特点。
    此款腕表限量500枚,表盒中还附有一条手工缝制的“方形大鳞片”蓝色鳄鱼皮表带。表盒镶有特别定制的金属印版,它取材自腕表底盖的意大利国旗颜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迷彩悍将 Graham全新超大尺寸黑箭计时码表
· 爱彼全新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计时码表
· 名士表全新三款Clifton 克里顿系列计时码表
· DeWitt(迪菲伦)推出全新Furtive计时码表
· 爱马仕推出两款全新「Dressage」计时码表
 
频道精选:
· 【思想】化解地方债风险需加快财税体制改革 2013-06-14
· 【读书】并购外企:中国如何独辟蹊径 2015-05-1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新兴产业加速布局 中部经济“回旋”中积蓄动能 2015-05-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