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 推出全新Calibre 111限量版腕表
2015-05-07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Oris(豪利时)非常自豪地推出Calibre 111腕表,手表搭载自制研发的机芯,标志着Oris下一阶段的目标,成为机芯的研发者。 Calibre 111延续着品牌为110周年推出的Calibre 110限量表,成为Oris非凡历史的下一篇章。
    距最后一次发表自制机芯的35年后,2014年在迎接品牌110周年的同时,Oris推出机芯Calibre 110,手上链与独特功能的组合。 其10日动力储备和非线性动力储存显示,仅通过单一的发条盒,巩固Oris作为一个创新者的声誉,同时向世界宣布独立的瑞士钟表品牌-Oris再次回到自主开发机芯的层次。
    在新的一年Oris延续着自制机芯的目标,推出了Calibre 111。 在过去几年Oris先后投入巨资,以重建其引以为傲的制表传统,并恢复工业化的工艺制表。 Calibre 110限量生产220只 – Calibre 111的零件组是各别与瑞士最先进的科技技术企业合作,制作而成。
    Calibre 111腕表将有四个不同的款式选择。 43毫米外壳搭载10日动力储备和非线性动力储存指示,皆延续着Calibre 110的设计,也分别有不锈钢和18K玫瑰金表壳材质。 Calibre 110和Calibre 111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后者增加了日期视窗。 两各具有两种不同的表盘搭配 – 不锈钢表款分为银灰色或黑金色放射状刻纹表盘;玫瑰金表款则有蛋白石银金色或栗色表盘两种选择。
    四款造型的镜面和底盖镜面都使用蓝宝石水晶玻璃,防水3 bar / 30米。 18k玫瑰金表款将搭配棕色或灰色鳄鱼皮表带;不锈钢表款则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或链带。 所有四款手表将于2015年10月正式上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星光凝粹 宝格丽全新Octo陀飞轮全钻腕表
· Ralph Lauren 全新Safari系列腕表
· 蒂芙尼推出全新Tiffany CT60腕表系列
· 泰格豪雅F1陶瓷腕表引领亚洲女性时尚
· 宝格丽全新Bulgari Bulgari Jade 特别版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环境治理首先要政绩观“绿化” 2013-06-14
· 【读书】从IT到DT 2015-05-0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改革推进落实遭遇“软抵抗” 利益固化现象浮现 2015-05-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