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 全新Safari系列腕表
2015-05-05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1984年,Ralph Lauren 推出首款 Safari 猎游服饰系列–将猎游冒险精神与隽永自如的高贵气质完美融合,令人耳目一新。如今,他凭借Ralph Lauren RL67 Safari Chronometer 腕表的两款新作延续其独特的美学概念。 
    搭配卡其色表盘的 RL67 Safari Chronometer充分展现 Safari 系列的设计精髓。该表款具有独特的复古外观,经过黑色古旧处理的精钢表壳,展现出日常耐用时计的端庄之美。带圆形玑镂饰纹的哑光漆面卡其色表盘散发着温暖而柔和的光芒,与融入黑色Super-LumiNova. 涂层的时针和分针相得益彰。指向阿拉伯数字的亮橙色秒针更添一份大胆亮眼的风格。表壳旋入式底盖的下方是动力储存为42 小时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个机芯均已通过瑞士独立检测中心 COSC 认证,COSC 采用严格的标准以确保腕表的可靠性和精确度。机芯还饰以手工打造的纵向日内瓦波形饰纹和 perlage 鱼鳞饰纹。该表款防水性能为 10 巴,并提供 45 毫米及 39 毫米表壳两个尺寸,搭配奢华的棕色鳄鱼皮表带。 
    迷彩表盘的 RL67 Safari Chronometer 是 Safari 腕表系列中另一款令人瞩目的新表款。表盘上的迷彩圆形玑镂饰纹,再一次肯定了 Ralph Lauren将优雅时尚与实用相结合的公认技艺。正如所有 RL67 Safari Chronometer 表款一样,迷彩表盘款式同样搭配黑色“古旧”精钢表壳,并搭载RL300-1 自动上链机芯。该表款搭配深橄榄绿鳄鱼皮表带,亦有 45 毫米和 39 毫米表壳两个尺寸尺寸。 
    Ralph Lauren 第一款 RL67 Safari Chronometer 腕表发布于 2013 年,配有磨砂涂漆的浅蓝色表盘。精钢表壳上的标志性黑色古旧处理旨在体现日常耐用时计工具而打造的独特美感。独创的 RL67 Safari Chronometer 可提供 45 毫米和 39 毫米两个表壳尺寸,并精心搭配了做旧橄榄绿帆布表带,以向探索者背包的视觉特色致敬。此表款亦可提供其他颜色的帆布表带,包括蓝色、黑色和水洗色表带 – 所有表带均使用皮革作内衬。包括经典的橄榄色,每款颜色均由 Ralph Lauren 精心挑选,以传达真正的猎游精神,以及磨损做旧效果帆布表带所带来的感染力。 
    坚固的黑色“复古”精钢表壳,清晰的表盘显示和精准的机芯,以其低调的精致和实用的细节工艺,使得Ralph Lauren RL67 Safari Chronometer 成为探险旅程的理想腕表。“当我还是设计师的时候,我就梦想着去非洲,去猎游,” Ralph Lauren 说道,“猎游就是过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挣脱束缚并超越自我。它是一种体验冒险,去了解更广阔世界的梦想和追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蒂芙尼推出全新Tiffany CT60腕表系列
· 泰格豪雅F1陶瓷腕表引领亚洲女性时尚
· 宝格丽全新Bulgari Bulgari Jade 特别版腕表
· Graham 全新Chronofigher超大超轻碳腕表
·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7潜水员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导游辱客折射市场监管缺失 2013-06-14
· 【读书】人类还能接受最节约能源的生活方式吗 2015-04-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山东近九万个自然村三成"空心化" 2015-05-0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