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Exchange 2015夏季系列时尚单品
2015-05-04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Armani Exchange 2015夏季系列带领我们开启意大利之旅,前往意大利恬静闲适的海边胜地。本系列主打过渡时节的单品,适合夏季的冒险旅行,彰显个人风格与独特个性。
  Brera(布雷拉)以非结构化和自由放松的设计打造适合工作和娱乐的风格。裤裙是女性在新季的时尚下装,搭配带有涂层的花呢机车夹克和saffiano皮质斜挎包。以水为灵感的蓝色用于牛仔布松紧带短裤、慢跑裤和复古风格的皮革机车夹克。透气亚麻条纹袋装裤和轻质棉麻条纹衬衫令您在战胜酷暑的同时,而无损男士风采。游泳短裤不再只适合海边穿着,多功能的深紫色和条纹图案沙滩裤搭配网眼针织衫和皮革背包,轻松展现个人风格。
  1950年代的Cinque Terre(五渔村)为有趣、青春、大胆的着装提供灵感。女装由高腰下装与系带式紧身短上衣塑造A 字形廓形。饰以孔洞的圆形裙和现代风格条纹紧身短上衣以海军蓝、红色和偶尔出现的鲜艳橙色呈现,随她走遍全城。饰以扇贝细节的印花连衫裤搭配长款外套,适合夜间出行。手袋为条纹帆布水桶包和色调大胆的酒椰叶纤维斜挎包。今年夏天,也许你会在海滩俱乐部看到男士身穿带有菠萝、棕榈树和冲浪板等新奇印花的衣服。这些印花短袖前襟纽扣衬衫和斜纹棉布短裤为夏季带来更多不拘一格的着装风格和活力。宽松的针织衫带有锁边细节,与T恤口袋和polo领形成鲜明对比。男士的夏季出行装备是带有涂层的条纹尼龙双肩背包和帆布旅行袋。
  Portofino(波托菲洛)以低调的廓形探索奢华的面料。以特殊工艺设计打造的条纹亚麻西装和钩针编织的罩衫巧妙的展现出航海风格,而饰以叶形装饰的金属色胶囊裙的精致造型更适合女士夜晚出行。自然色调的男装最适合过渡季节穿着。休闲款衬衫与T恤叠穿,而块状网格套头衫则惊喜地搭配饰以实用细节的短裤。
  Armani Exchange 2015 夏季系列将于2015年5月开始在 Armani Exchange 各大门店和网站(www.armaniexchange.com)发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五大单品助力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快速增长
· PAULE KA 2014秋冬黄色系列单品
· 传统韵味 Tory Burch 2014马年新春单品
· Dior(迪奥)推出2013圣诞系列单品
· 尊贵红与黑 Burberry推出香港限量系列单品
 
频道精选:
· 【思想】15元米饭,到底公道不公道 2013-06-14
· 【读书】人类还能接受最节约能源的生活方式吗 2015-04-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诚信”难题拷问商事改革 2015-05-0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