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过亿买入多只个股
大额抢筹南玻A
2015-04-28    作者:林珂    来源:金融投资报
分享到:
【字号

    两市27日高开高走,沪指突破4500点整数关口,表现明显强于深成指,合计成交量继续放大。虽然大盘涨幅较大,但个股分化严重,下跌家数已开始明显增多。涨停个股依旧维持在百只以上,27日达到119只。龙虎榜中,机构继续发力做多,多股出现机构过亿元买入。

    三股获机构加仓

    联络互动2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三家机构合计买入12738万元。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3374万元。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出手小幅加仓联络互动。
    登云股份2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8635万元,卖出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龙虎榜显示两家买入机构占据买入榜前两位,买入意愿强烈。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5%,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大举加仓迹象。
    泰山石油2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7146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除机构投资者积极买入外,中国中投证券广州番禺桥南路、中国银河证券中山营业部等活跃资金席位现身买入。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4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加仓痕迹。

    机构大额抢筹南玻A

    南玻A27日因连续大涨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三家机构合计买入39147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16704万元。可以看到,南玻A在复牌后连续大涨,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约三成的涨幅,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南玻A复牌大涨中,虽然机构间存在分歧,但对比来看机构投资者买入意愿明显强于卖出。按三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8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分歧中出现明显加仓迹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百度发史上最大额奖金 员工最高年终奖50个月工资
· 大额可转让存单有望年内推出
· 重组方案获通过 超日普通大额投资者巨亏近20亿
· 高盛8.35亿美元投资圣灵银行债券恐面临大额亏损
· 遭连续大额赎回 59只ETF单月缩水近29亿份
 
频道精选:
· 【思想】网店补税是义务政府减税是动力 2013-06-14
· 【读书】人类还能接受最节约能源的生活方式吗 2015-04-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华润置地慈溪一楼盘陷质量纠纷 2015-04-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