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推出全新Tiffany CT60腕表系列
2015-04-2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Tiffany & Co.(蒂芙尼)为当今时代推出全新腕表:Tiffany CT60,其得名源自品牌创始人、“纽约分钟创时人”查尔斯·蒂芙尼(CT为Charles Tiffany首字母)以及纽约的激昂节奏。以纽约为起点,他开启了一个全新风格时代。
  融汇无穷创造活力,Tiffany CT60腕表系列律动现代生活节奏——无论在纽约还是全世界每一个激情澎湃的创新之都。“纽约分钟”(New York Minute)这个著名短语代表了纽约的一分钟充盈着60个无尽可能性,60秒因此蕴含巨大能量与勃勃雄心,赋予CT60以精神气质。在纽约,一分钟绝非只是一般的时间度量,它的丰富与广阔超乎人们原本的认知,有数不尽的精彩在纽约的一分钟里发生。纽约分钟不以分秒计时,而以创新记事。
  早在1853年,蒂芙尼先生便在精品店上方树起9英尺(2.74米)高的Atlas大力神巨型时钟,这一伟大象征符号至今仍傲然耸立在第五大道旗舰店正门之上。百余年来,纽约的一代代开创者们都以此公共时钟校准个人时间,创领时代,与时俱进。不仅如此,他们同样追求家用时钟的精准表现。1883年,标准时间启用,蒂芙尼公司肩负起重要使命——每周为其顾客拥有的超过400个家用时钟例行调校时间。时至今日,蒂芙尼已成为世界著名珠宝商和制表商,它的传奇Atlas大力神巨型时钟代表的已不仅仅是这一纽约品牌的卓然成就,更见证了纽约从未止息的城市创造历程。

  Tiffany CT60 年历腕表,18K玫瑰金,白色表盘
  
  蒂芙尼的纽约风格传奇结合世纪延续的瑞士专业制表技艺,最终诞生了独具气质的Tiffany CT60腕表。设计灵感源自1945年美国时任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获赠的一枚蒂芙尼黄金款腕表。全新系列呈现了蒂芙尼在腕表设计上跨越时代的自然过渡,现代格调与复古风味融为一身。

  Tiffany CT60腕表的灵感原型,罗斯福获赠的一枚蒂芙尼黄金款腕表
  
  瑞士制造机芯为腕表品质保驾护航。日内瓦波纹、螺旋纹理和珍珠纹打磨在内的多种传统精细工艺更确保腕表内外兼修,至臻至美。Tiffany CT60呈现一系列不同尺寸、分别适合男女佩戴的腕表,全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采用18k玫瑰金或不锈钢材质。其中包括40毫米大三针年历款、42毫米计时表款和34毫米大三针表款。
  Tiffany CT60系列的诞生代表了蒂芙尼对光辉制表传统的无限敬意,每一枚时计杰作都饱含着蒂芙尼对于时间要义的深刻解读,展现璀璨历史长河中人类不断化梦想为现实的时代创想。它不是为追随时间的人们而准备,而是为创造时间的人们而打造。

  Tiffany East West系列腕表
  
  时间的另一种风格表达透过Tiffany East West系列进而呈现。此系列表款颠覆读取时间的传统角度,简洁利落的长方形表壳为不锈钢材质,表盘采用黑色、白色或蓝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蒂芙尼的新”爆款”
· 蒂芙尼推出全新「Tiffany T」系列珠宝
· 蒂芙尼全新推出花式切割订婚钻戒
· 溥仪眼镜与蒂芙尼独家巅峰之作
· 蒂芙尼被判赔斯沃琪4.5亿美元
 
频道精选:
· 【思想】让"有毒"果蔬不再威胁"舌尖安全"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规划乱象:小县城人口三四万 规划做到二三十万 2015-04-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