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豪雅F1陶瓷腕表引领亚洲女性时尚
2015-04-16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亚洲女性素来以温婉典雅著称,TAG Heuer 泰格豪雅专为亚洲女性度身打造F1陶瓷腕表,32mm的表壳更为适合身材娇小,穿着精致的亚洲女性。此款腕表延续了泰格豪雅F1女表的简约的设计风格,将象征永恒的陶瓷和钻石完美融合,方寸之间流光溢彩,成为时尚的焦点。
  陶瓷象征永恒,质感细腻,拥有极强的防划痕,防敏感和坚固防锈的特性,近年来已成为高级钟表界的首选材质。泰格豪雅F1陶瓷系列专为女性打造,秉承一贯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旋入式表冠配以蓝宝石水晶表镜,所有时标均采用手工压嵌,12颗顶级钻石对应着时标更显高贵典雅,刻面时针和分针以及时标顶端均带荧光标记,3点位置配有日期显示窗,使得该款腕表兼具很强的实用性及美感。蝴蝶式表扣由陶瓷与不锈钢打造而成,更显精美绝伦。
  其中精钻表款更为光芒四射,48颗直径为1.20 mm的钻石镶于表圈外围,钻石的璀璨光芒与时标交相辉映,绽放出难以抗拒的魅力,又丝毫不显张扬夸饰,无论何时何地皆能展现出卓然出众的高雅品位。
  时间之于女人,便是那潺潺吟咏的清流,圆曲回环,在无穷往复的循环中用美来惊艳时光,用智慧来柔美岁月。腕表之于女人,便是那美与智慧的结合,将时间的脚步握在手中,把成长的感悟铭记心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宝格丽全新Bulgari Bulgari Jade 特别版腕表
· Graham 全新Chronofigher超大超轻碳腕表
·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67潜水员腕表
· 格拉苏蒂原创推出灵雀系列腕表新品
· 雅克德罗全新Lady 8 Flower 花之韵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中国经济二次探底几率低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非法集资”骗局再升级 2015-04-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