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联储料降息50个基点
澳元年底恐跌至0.69
2015-04-13    作者:    来源:环球外汇网
分享到:
【字号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4月10日撰文称,澳洲联储(RBA)的降息行动已经慢于市场的利率预期曲线了,而在澳洲贸易水平数年来持续大幅下降的背景下,澳元目前的汇价仍是被高估的。
    该行指出,虽然市场将澳洲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定价程度很高,但该联储近期持续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即便是在铁矿石价格进一步崩盘的情况下。而中国持续开展经济转型,希望从工业和出口依赖型经济转为内需增强型经济。这一转变将持续对澳大利亚出口中国构成不利影响。
    该行同时指出,贸易条件的持续下降,对澳洲企业的盈利能力、营收和薪资构成进一步的不利影响。这些可能逼迫澳洲联储今年晚些时候采取行动。我们预计澳联储未来将降息50个基点,这将令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的利差扩大,从而进一步打压澳元。因此,澳元目前只是阶段性反弹,年末目标指向0.69水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鹰派会议纪要提振美元 澳联储意外按兵不动
· 美联储:加息时间存分歧
· 澳洲联储声明前澳元异动
· 评《百年美联储》
· 澳大利亚公布澳洲联储基准利率、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频道精选:
· 【思想】牛市风险:嫩韭菜也是韭菜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最大国有林区直面停伐阵痛期 2015-04-1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